IMG_6732_副本

感謝2015年魔力的DT群努力為魔力貢獻著,

2016年 Valerie 因為生涯規劃不得以要暫時離開DT的行列,

希望她能在她繼續努力追尋屬於自己的目標。

2016年我們又新增加了3位強手DT,

MHC的DT陣容更加壯大囉!好開心~

 

(以下按名字筆畫排列)

 

Hannah 老師

Hannah_副本   

大家好!我是Hannah,很榮幸有這機會加入魔力手作的DT團隊。

我是在3年前從卡片這塊加入彩印行列,原本是想藉由簡單的手作卡片來舒緩生活中的壓力!

後來在朋友的邀約下加入了相編的行列,是想記錄小孩與家人們的生活點滴。

從單純手作舒發生活中的壓力到進而喜歡上相編這一塊,也是自己沒想到的!

歡迎各位手作朋友多多動手,做就對了!妳會從中發現許多神奇的珍寶喔!!

SB小販 老師

SB小販_副本  

大家好,我是SB小販 !

愛上玩相編Scrapbooking 這項具有心靈療癒”功效”的興趣,已經滿12年之久了!

很享受做相編的樂趣…當然也超愛買!!

無法放過每一季喜歡的手工藝商品,( 所以才當上小販!? 呵~ )

但細數經年的作品產量…,可能沒有魔力團長-瑞尼一年的產出多!?

2016年誤打誤撞…”欣然”的接受魔力DT的邀請,

希望可以藉由這項必須提前交的作業之壓力…

”鞭策”…自己在年底結算時有加倍的作品產出! 期待~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bvendor

 

鳳玲 老師

鳳玲_副本

哈囉!我是鳳玲(海豚媽)

手作是我的興趣;

喜歡手作的生活、

喜歡手作的朋友、

喜歡手作帶來的溫暖⋯

謝謝大魔頭瑞尼邀請

2016MHC 我來啦⋯

請大家為他們的付出掌聲鼓勵喔!!

 

本文引用自mhctw2015 - 2015年 十全十美的DT群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力手作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