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31_副本  

所謂的DT即是 Design Team 設計團隊,

在每一次新題目出來時,同時都會附上他們的示範作品,

供所有參加挑戰的朋友們參考,或許你可以從中找到靈感、有所學習。

2015年的DT我一共找了10位,希望能來個十全十美,017.gif image by billypan101

現在讓我一一介紹如下:

(以下按名字筆畫排列)

 

Linda蓉 老師

Linda蓉_副本

大家好~我是Linda蓉。很開心能成為魔力手作的一員。

當第一次玩手作卡片 ,從剪貼 與一筆一畫丶繪出美麗色彩時,

心中的快樂如暖陽般升起,在自己的心中注入滿滿的能量,

手作的溫度 讓人與人的距離 ,

因為一張卡片而拉近,分享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,

讓我們一起愛上手作,拼貼玩出屬於我們的小幸福!

Maew 老師

Maew_副本

大家好!我是Maew妙妙,很高興能在手作世界裡和大家相識。

自從國中家政課接觸到手工藝:千代紙藝、十字繡、中國結、毛線...個個都是我的心頭好;

直到十幾年前,我變專情了,心有獨鍾的是彩印。

我的手作成品件件都是龜速完成,誰叫靈感都躲在腦袋瓜的小角落,常常一時找不到;

說到底,其實我想加入魔力手作DT團隊真正的目的是...為了督促自己消耗掉堆積如山的材料啦!用完才能再努力的喊+1囉!哈哈哈!

Monica 老師

Monica_副本

大家好,我是Monica。

很開心應瑞尼之邀第一次當魔力手作挑戰DT,而會接下這個榮譽的原因不外乎激勵自己,除了讓自己更加進步外,其實背後還存在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

唉!成也這秘密,敗也這秘密,一切都要怪自己誤入火坑了!

我愛手作,原因有三:

1.自我情緒的療癒

2.享受過程和成就

3.結交各路的好友

希望在這塊快樂創作的園地裡,我能有所發揮,有所成長,也冀望大家不吝指教囉,鞠躬!

Moon 老師

Moon_副本

眼底與指間/moon lee

飛行於台灣.新加坡.馬來西亞之間的小資人妻
喜愛閱讀、旅遊及手作
最愛scrapbooking相本美編
只為留住眼底的小風景
寫一頁頁屬於自己的故事

目前為美國相編CREATE線上雜誌誌2015年DT,

並於FB粉絲頁舉辦每月相編挑戰,邀請喜愛相編的朋友們一起腦力激盪,分享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以及手作的樂趣

FB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rapbookingmoon
Blog: http://moonyingl.blogspot.sg/

烏龜 老師

烏龜_副本

我的名字叫做康惠菁,部落格名稱叫作「烏龜日記」。2006年八月開始玩相編。

我的生活很單純,有個很大隻的先生,ㄧ個搞笑的媽媽,ㄧ個愛作菜的小弟,ㄧ個老愛催我寫稿的大弟,ㄧ隻獨眼龍的肥辣腸狗,ㄧ隻養了八年的烏龜,很單純的家庭環境。

個性內向,過份樂觀老覺得梯宮貝非常罩我。

我喜歡相編,每一次的出遊都會拍出經典的相片,然後相編它,相編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境界,我在相編的時後話不多,因為我的靈魂已經飄到不知道哪去了,離題了。

很開心能來這個饒舌的魔力手作團隊裡,我會盡我所能的做作品,別催,共勉之~

莞琇 老師

莞琇_副本

姓名:黃莞琇

家庭:婚姻幸福美滿

手作:較喜愛T娃卡片

因平常喜愛宅在家𥚃,在偶然的機會,接觸到手作,就一頭栽進去了,還把家裏頭搞得亂七八糟,老公也不敢有意見與反對,就完全投入~希望在新的2015年𥚃,我們一同學習成長吧!

凱西 老師

凱西_副本

大家好,我是凱西。

不慎踏入手做圈,發現好喜歡手作帶來的溫暖,

忙碌的生活中 能玩一下手做 便是生活中的小確幸,

對我而言,卡片是舊愛  相編是新歡,

因為兩者都愛 所以不能放手 還會繼續努力創作。

好開心又可以和同好在MHC的園地裏一起玩手做

雅雲 老師

儒媽_副本  

因為家裡的小公主,我開始玩手作~喜歡甚廣...從卡片到相編~沒追求完美卻隨心所欲。

一句話:" Just do it! "

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輕鬆玩吧!

瑞尼 老師

瑞尼_副本

係低~你沒有看錯!我就是大魔頭 Rainny。

今年在好友們的鼓勵下,我也進入了2015年MHC的DT行列,(其實是她們說身為魔頭要以身作則啦!)

從小我就喜歡手作,從十字繡到彩印,近幾年更是愛上相編,用相編記錄生活中的點滴感動。

為了促進台灣手作的風氣,我憑著一股傻勁經營了4年的魔卡,是台灣第一個彩印長期挑戰,

明年又為了能把紙藝手作的朋友聚在一起,這股傻勁又讓我成立了魔力手作挑戰。

新的魔力手作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友參與,讓我們用手作的溫暖感動彼此,

你們的參與是我最大的鼓勵,讓我們一起豐富魔力手作吧!

部落格:http://rainny0127.pixnet.net/blog

維珍 老師

維珍_副本

大家好~我是維珍,是喜愛色鉛筆上色的簡單派。

我喜歡簡單手作帶來的無限感動,

2015年會跟大家一起為MHC增添色彩。

以上就是我們2015年魔力手作挑戰的DT群,

請大家為他們的付出掌聲鼓勵喔!!

而你們的參與與鼓勵就是對我們最熱情的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力手作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